非著名废话博主/杂食动物/写文苦手/拉莫斯爱好者/鹰蛇跨院生因与西莫同学合作炸毁拉文克劳塔楼将被发配不知去向

【皮水】Follow Me

写了个楔子先放出来看看

标题和灵感来自考古18年夏天磁卡不理转会破仁的烧烤会上唱的歌Follow Me


致敬[RG]FOR FREEDOM FOR LOVE

微ABO设定

Alpha!皮克/Omega! 拉莫斯

二战末期伦敦的爱恨情仇

含C梅,万笛,冬菇等副CP



00.梦魇


这不知是第几次皮克半夜被拉莫斯的尖叫声惊醒。他的sese像受伤的小动物,低低地抽泣。


有时还在噩梦中挣扎,像溺水的孩子,手脚痉挛着,脊背僵直,绝望地拼命地喘着气,被单都被他的汗水浸湿,夜半地下的寒气钻上来,仿佛躺在个冰窟窿里,偌大的卧室常年25度的暖气都于事无补。他的体温去哪儿了?皮克觉得搂着一块坚冰。他,36度,能等到化开冰看那冻僵了的美人苏醒一刻眼里的笑意吗?


有时,皮克从身后轻轻地抱住他,在他耳边轻声地喃喃地低吟着些母亲哄幼儿入眠般的话语,他猛地转过身,圆圆的大眼睛失神地瞪着皮克,嘴角抽搐,颧骨上挂着湿漉漉的泪痕。


“Geri,我觉得不太对劲……所有的梦都在那个广场结束,一个黑影在绞刑架上吊死。我在哭,拼命地哭。一声枪响,我倒在地上。他笑了,尖利的笑声像地狱的魔鬼。然后,我死了。天杀的,那个被吊死的人是谁?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我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为什么Geri?为什么,他不放过我!……”


拉莫斯紧紧地抱着皮克,手指攥得他肩膀生得发疼,痛苦到快要撕裂的目光在皮克心头烧出个大洞,火势不断蔓延,海枯了,没有水。


他只能忍着疼,强迫自己镇定地,坚定而温柔地对上拉莫斯诘责的目光,他知道sese最终一定会在他眼里那片海上浮起。他杰拉德·皮克,不论怎样,都会奋不顾身地去救他的sese,哪怕付出所有的代价。他只要他的sese平安单纯快乐地活着,他愿意失去一切,包括他的生命和他的sese,但不是现在。


他就这样不动声色地温柔地看着拉莫斯眼中的风暴渐渐平息,肩上的手指慢慢不那么用力,他只是轻轻抱着他的sese,好像没有感觉,只是一直抱着。半晌,拉莫斯都快再次进入睡眠了,他轻轻地在拉莫斯耳边说:“sese,明天我们去拜访一下莱奥和克里斯吧。没事了,睡吧,睡吧。”


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nep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