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著名废话博主/杂食动物/写文苦手/拉莫斯爱好者/鹰蛇跨院生因与西莫同学合作炸毁拉文克劳塔楼将被发配不知去向

我眼泪都掉下来了。

原来我不是只喜欢皇马而已,

遇上马德里一切都变得冲动了起来。

“只剩下爱与恨,恨久了发现还是爱”

就像以为喜欢拉莫斯只是因为他身上那股斗牛士悲歌般的野性,

并不是,

喜欢是美好的,而爱是扭曲、痛苦的。

你会比所有人都了解他性格的阴暗面:弄权、暴力、场上道德观浅薄……

但你就是爱他,无可救药地包容他所有的特质,且不希望世事将他改变,他就是他。

我不愿将他看作皇马的一位过客,他是查马丁夜空中亿万群星中的一颗,也许过不了十年,他会从众人茶前饭后的谈资中消失,湮没在人海。

可是我想我会永远爱他。

他是我寂寂无名的青春做过唯一的荒唐大梦。

他想拿第六座欧冠,就凌晨起来陪他度过比赛。

他想踢到四十岁,就去学人体解剖,学健康管理。

迟到的躁郁期,把理想破罐破摔的时候,是他让我觉得不能迷茫,起码还要陪他去追梦。

献祭式的爱,不求回报的爱,未曾想过的冲动,也许是爱他,何尝又不是爱那个爱他的自己。

为了他成为更包容更完整的自己。

他不是水狗,不是铁血队长,他只是我的私人塞吉奥而已。

潜移默化地,他的一部分不知不觉成了你。

所以让他降落,不必追。

替他去过他永远无法选择的人生。

如天足所说:“人无法打败时间,但是人的作为可以站在时间之上,留在我们心中。继续前进,在我这里你永远是王子,哪怕有一天你牙齿掉光,老得走也走不动。当他们述说你现在的潦倒,我唯有报以淡然:‘你们只是没有见过他风华正茂的日子。陪着他越过人生的高峰,这是我私藏的幸福。’”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pinep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